济南市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第117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9 16:44

5月2日-9日,全国政协第117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作为济南市政协2018年“高端培训”的一部分,市政协28名委员和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6门课程,邀请民革中央原副主席田惠光、中共中央党校原教育长罗宗毅、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赵梅、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周文彰、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张秋俭、中国社科院研究员陈霞,分别讲授“参政履职实践与体会”、“新时代新思想新领导力”、“中美关系的历史与现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政协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中国传统政治智慧及其当代启示”课程。

委员们通过聆听讲座、座谈研讨、调研考察等方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知识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层次高、内容精、学有获,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赋予政协委员的新责任新使命新要求,要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进一步提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能力,努力在推进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深入调研、参加市政协专题协商会和“商量”平台等,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努力为加快省会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