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中小企业投融资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8 16:52

5月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重点围绕我市“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察看了中心活动室、洽谈室和专家室等服务场所。随后观看了公共中心有关平台架构、服务职能和123451工作服务体系介绍的宣传片,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服务中小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和近两年我市扶持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方面出台的政策。双方就融资平台公私金融机构占比、供应链平台发展及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资金、转贷引导基金现实运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组认为,此次学习考察,看到济南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很成熟,八个领域、五大平台,连在一起,融为一体,创出了自己的特色服务体系,风险资金、转贷基金运作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很值得学习,考察组将研究学习此次提供的资料,为做好自己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提供有利借鉴。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