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带队视察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5-08 16:30

为认真落实全市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精神,5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领视察组就我市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作进行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促进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扎实开展。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市中区中海国际社区公厕建设管理工作、槐荫区演马佳苑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槐荫区兴济河商城拆违拆临现场、经六路和阳光新路道路保洁和市容秩序,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视察组观看了济南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汇报片,听取了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汇报。雷杰表示,市城管局对城市提升工程认识深刻、行动迅速、措施到位,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营造了良好氛围。

雷杰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不负使命,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传统好作风,热情不减、责任不减、干劲不减,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如既往,迅速掀起实施城市提升工程热潮;要高点对标,切实提升环境卫生工作标准,多向深圳、杭州等先进城市学习借鉴;要选择重点区域、示范区域,用绣花的功夫树立样板工程,逐步推广;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雷厉风行抓落实,把城市提升当作一场战役来打,切实完成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要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严格对照“街巷更干净,空气更纯净,公厕更洁净”的任务目标逐项细化分解,制定任务台账,把责任定位到岗、砸实到人;要让“十大行动”开花结果,产生实实在在效果。

雷杰强调,实施城市提升工程,最终目的是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让群众生活更幸福,更有获得感。在城市提升过程中,要以人民为中心,尽可能让市民参与进来,多听市民的需求;要扩大市民受益面,既要“重面子”也要“重里子”,既要精心打磨重点区域的样板工程,也要注重提升非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要将工作成效与市民直观感受相挂钩,多问市民满不满意。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