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走近委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4 17:13

5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走近委员”活动,先后参观了环境教育基地、心理咨询室、校史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等校舍建设,并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作的学校情况介绍。

这次“走近委员”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机关“345”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结合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而专门为机关干部职工安排的。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与委员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委员的所思所想和对做好政协工作、履行委员职责的意见建议,使机关干部职工开阔了视野,增强为委员服务的自觉性,更好地打造“务实、为民、开放”政协和全市“四个中心”建设做贡献。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