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五专题“商量”调研分析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4 14:13

5月4日,市政协召开第五专题“商量”调研分析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专家、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根据前期赴章丘区垛庄镇“五彩山村”、绣惠街道施家崖村、文祖街道三德范村进行现场商量的情况,围绕“推动乡村振兴——让农村美起来”这一主题,畅谈了参加体验式调研的感受和收获,进一步总结梳理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从如何让农村生活美、环境美、乡风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好臣副主席指出,全市刚刚召开的城市提升工程动员大会要求突出抓好“十大行动”,其中“农业农村提升行动”是一个重要方面,并从规划编制、村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三农队伍建设、文明乡风倡树、农村基层党建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第五专题“商量”在下一步的开展过程中,要紧扣全市的工作部署,结合农村实际情况,深入分析研究,梳理需要集中商量、深度商量的问题,力求商量得精准、透彻,富有成效。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