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分别召开“商量”座谈会 听取有关委员和专委会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3 19:57

5月3日上午和下午,市政协分别召开由部分委员、专家、市民代表和市政协提案委、经科委、人资环委、社文委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关于进一步提升“商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对“商量”平台的首创意义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增强“商量”的科学性互动性实效性、把握“商量”的功能定位、推动成果的转化利用、建立委员专家“两支队伍”、改进选题选人及调研方式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商量”的内容、形式、频次等进行认真讨论。

李好臣指出,“商量”开展以来,委员、专家、市民代表积极参与,各专委会认真组织实施,取得良好效果。李好臣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要求认真梳理归纳、借鉴吸收,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商量”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并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商量”平台建设工作,切实把“商量”打造成我市政协有影响力的协商民主品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