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3 17:28

5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来济,就“加快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孙斌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就我市历下区智慧街道管理平台、智慧高新政务服务平台、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龙奥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唐洲雁指出,新型智慧城市是创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服务和治理智慧化的新理念新模式,加快我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助于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济南市作为引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三核”之一,在建设智慧城市方面,领导高度重视,启动较早,工作积极,成效显著,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济南市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力争在2019年率先建成全国云计算应用标杆市和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市。

孙斌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决策部署,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谋划、高点定位、多点突破、统筹推进,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贾红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