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衡水市政协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3 15:04

5月2日至3日,河北省衡水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解决班容量过大问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副秘书长朋星、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主任张岩陪同考察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中学、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和济南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广电东城园),了解了学校的硬件设施,招生、班制及教师队伍等情况,并在龙奥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和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我市的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教师队伍建设和改革、教师队伍考核晋升机制、新建小区的配套学校建设及学校均衡发展等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王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