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现场“商量”乡村振兴 李好臣刘梦海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02 09:09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谈到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五大振兴”工作,市政协第五专题“商量”以“乡村振兴---让农村美起来”为主题,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乡风美”话题展开。4月25日至4月30日,第五专题“商量”调研组赴章丘区开展现场商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刘梦海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绣惠街道施家崖村、垛庄镇“五彩山村”、文祖街道三德范村从“生活美、环境美、乡风美”等方面进行了调研。调研组采取“听”“看”“走访”“体验”等形式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体验农民的生产生活,实地了解乡风民情。在走访和体验的基础上,调研组与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展开商量,围绕推进农民增收致富、打造良好生态环境、培育文明乡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原标题:市政协现场“商量”乡村振兴 李好臣刘梦海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