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28 16:4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28日上午举行集体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作了《新时代、新部署、新章程、新作为》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原冬平围绕充分认识政协工作进入新时代、深入贯彻全国“两会”新精神、认真执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全力展现政协委员的新作为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市政协更好地紧扣全市“四个中心”建设中心任务履行职能,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在新时代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切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扎实推进“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切实抓好对政协章程的学习贯彻,自觉作学习章程、尊崇章程、维护章程、遵守章程的模范,切实增强按章程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着力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改进经常性工作,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以过硬本领、务实工作、扎实作风书写好政协履职答卷,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金德岭、毕筱奇、李继民出席报告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