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五专题“商量”调研组赴章丘区绣惠街道开展现场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26 16:10

4月26日,市政协第五专题“商量”调研组赴章丘区绣惠街道施家崖村开展现场商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施家崖村的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了施家崖村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及村居发展情况,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生产现场体验了白莲藕采摘,草莓、西红柿采摘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察看了村图书活动室,了解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到村民家中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就村民的日常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农民增收带来的生活变化情况及对生产生活有哪些新期待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走访和体验结束后,调研组与群众代表在白莲藕采摘现场开展了现场商量,围绕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打造品牌农产品、引进和培养农村人才、农产品检验检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王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