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原副主席谢玉堂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24 14:35

4月23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谢玉堂带领调研组,赴济南市艺术学校考察调研。省政协原秘书长毕泗生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的部分专业教学,包括舞蹈、曲艺、流行音乐、手工设计,了解了学校的原创文艺作品和获奖情况,察看了学校的文化设施、校史馆及特藏书库,并就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座谈。谢玉堂指出,济南市艺术学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齐鲁名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人才,下一步,建议把弘扬大舜文化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及各类艺术表演中,继续继承发扬老前辈的严谨教风,本着“务实、开拓、求发展”的精神,坚持教育事业与艺术产业并行的发展方向,把学校打造成为济南市艺术教育的“展演中心、培训中心、指导中心”。

(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  王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