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南部山区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17 16:36

为筹办好市政协“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到南部山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柳埠街道泥淤泉西村、柏树崖村进行实地调研,进村入户与部分群众进行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和柳埠街道有关负责人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青英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按照监督性议题的要求,精准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探索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助力脱贫攻坚,使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依托当地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统筹策划,做好全域旅游的文章,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要积极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筹备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为我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