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实地调研“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19:04

为做好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工作,3月22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多次实地调研我市“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

调研组一行深入“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与设计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商量,了解“一湖一环”工程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以旅游啄木鸟和景区志愿者的身份开展体验式调研,与景区保洁员交流卫生打扫、湖面清理等情况,向市民、游客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宣传文明游园。大家一致认为,“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既是视觉“盛宴”,也是文化“盛宴”,应以此为契机,把我市打造成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调研组提出,“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我们将通过市政协第四专题“商量”,宣传好、解读好“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和即将上演的“明湖秀”项目。同时,通过“商量”这一平台,来展现各界群众的期盼和愿望,将“一湖一环”作为泉城新名片,不断提升济南知名度,推进我市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再上新水平,促进城市品质的跨越式提升。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赵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