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来我市调研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和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30 16:52

3月29日、30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玉忠率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和新侨“双创”工作。

29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会堂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考察团一行听取了省、市政协同志关于聘请港澳台侨海外特邀顾问情况及开展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情况介绍,并就特邀顾问聘请条件、程序及参与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双方管理服务港澳委员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方式方法。

30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高新技术开发区考察了我市新侨和归国华侨华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济南“侨梦苑”总部大楼和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新侨“双创”优秀代表企业。考察团对济南政协工作和扶持新侨“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调研虽然时间短暂,但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学习交流了很多做好工作的经验作法,感受到济南近几年的进步和变化,很受启发,也很有收获,下一步将加强联系,互通信息,进一步做好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座谈交流,并全程陪同考察。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