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29 17:09

3月29日,为筹备做好第五专题“乡村振兴战略”“商量”工作,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和章丘区政协联合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章丘区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李好臣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创办“商量”平台的目的,并就做好“商量”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好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从“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济南作为山东的省会城市,在这方面更要走在前列。要聚焦重点和热点问题,深入了解民众的愿望和诉求,找准“商量”的切入点,使“商量”真正成为反映社情民意、人民呼声的桥梁。章丘区政协主席赵立元介绍了区政协换届以来围绕区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创新开展“关注”栏目的有关情况。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章丘区委农办、区农业局、垛庄镇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与部分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视察了百脉现代农业示范园。

(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王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