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调研动员启动会 雷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8-03-23 20:11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调研动员启动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介绍专题调研总体安排。

雷杰指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广大委员、各界人士对此极为关注。市政协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定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具体行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次调研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为进一步推动实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目标提出意见建议。

雷杰强调,要将省、市委安排部署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贯彻落实到这次专题调研活动中。坚持“大学习”,把握政策,领会精神,熟悉实际情况;坚持“大调研”,找准症结,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监督性议题的要求,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坚持“大改进”,创新调研方式,切实做到真调研,务求取得实效。在扎实调研基础上,组织好大会发言,为开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提出有情况、有对策、有操作性的建议案奠定坚实的基础。

雷杰要求,要加强对调研的组织领导,按照主席会议确定的工作方案,分工负责、上下联动。要引导广大委员带头参与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的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农业界别委员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对产业扶贫、技术扶贫等进行研究,提出更具专业性的意见建议。要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调研工作有序、高效、精准进行。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参加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专题调研动员启动会 雷杰出席并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