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23 20:09

3月23日,济南市政协机关干部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

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山东、为济南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雷杰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全市政协工作和机关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完成好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不断深化“商量”平台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服务助推“四个中心”建设。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