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第四期“商量”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18:45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第四期“商量”全体人员会议,听取“一湖一环”景观照明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第四期“商量”工作。

根据2018年“商量”工作计划安排,第四期“商量”围绕“一湖一环”景观照明,以“‘夜宴’来了”为题开展,由市政协提案委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历下区政协协办。会议通报了第四期“商量”工作方案,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情况和第四期“商量”工作作了表态和发言。

雷杰指出,“商量”去年创建以来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在节目直播中对“商量”平台作了点评,人民政协报对“商量”作了专访,引起更大范围的关注。我们要准确把握好“商量”的有关要求,按照习总书记“有事好商量”和全国政协“更加灵活、更为经常开展协商议政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好“商量”平台。

雷杰强调,“一湖一环”景观照明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民生工程、亮点工程。本期“商量”要做好一系列的宣传解读,体现济南文化,讲好“济南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泉城夜宴”。要突出重点,坚持商量为民的思想,结合项目建设和宣传的需要,深入调研群众和游客的需求,提出工作建议。要通过我们的语言,展现精彩的内容,提升市民自豪感,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毕筱奇,有关副秘书长,参加第四期“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有关市直部门、媒体负责同志,历下区政协负责同志,第四期“商量”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毕筱奇副主席召集工作组成员,就落实雷杰主席讲话精神,开展好第四期“商量”,作出要求和部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