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同志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17:03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及党章关于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毕筱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具体诚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认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是终点,破除“四风”、改进作风任重道远,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对今后坚持更高标准扎实做好工作的落实,毕筱奇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解决好思想总开关的问题。始终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一“总开关”拧紧,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原原本本地学习各种理论知识和政协知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做好各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是突出整改落实。查摆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关键就是要抓落实,特别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抓出一两个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和措施,扎实整改落实。三是突出统筹兼顾。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落实“1+454”工作体系,实现“345”政协工作目标相结合,提案委员会要根据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做好结合工作,提高工作水平。重点在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当前,要集中精力搞好第四期“商量”,发挥好各方面优势,做好宣传济南、宣传泉水、宣传政协的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