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16 17:46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12日至16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班期间,采取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专家辅导讲座、“政协沙龙”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系统学习,举办了3场“机关讲堂”,分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孙黎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艳玲,省宣讲协会副会长何克亮等理论专家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3位理论专家分别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及其意蕴、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等方面,通过列举大量客观生动的实例,结合各自多年理论研究的成果,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一次全面详尽的解读。通过这次集中辅导,使机关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了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为今后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政协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