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回济南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3-15 19:38

3月15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回济南。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到车站迎接。

"住济政协委员返回济南"

视频: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回济南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大问题,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小组讨论、大会发言和提交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住济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建议》、《以“大旅游+”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质增速》等十多项提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委员们表示,这次会议内容多、任务重,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努力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车站,全国政协委员、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向记者讲述了她这次参会的总体感受。

杨文认为,开放、民主的两会,向世界展示了自信的中国。提起政府报告,杨文格外注意到当中的改革举措与为民措施,认为报告当中很多和老百姓直接相关的安排与话语,非常温暖人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