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女职工参观地震科普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9 15:14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政协机关组织女职工参观了济南市地震科普馆。

在地震科普馆,妇女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个参观了地震知识展厅,通过展品、展板、多媒体、虚拟场景、声光电等现代技术以及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系统地学习了地震成因、科学抗震、应急救援、地震预警、地震威胁、监测预报等科普知识。通过地震体验平台、震后倾斜小屋和4D动感影院等最新科技,大家真切、直观地体验、感受了地震及地震的威力。大家一致反映,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防震避震和自救互救知识,对地震的产生、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防震综合能力,收获很大,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政协机关工会 高肖玉 刘玲

摄影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