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参加分组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9 10:34

3月8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小组审议并表示,这次修改章程,是中共中央关修改党章、宪法和政协章程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这次修改,对于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巩固爱国统一战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有着重要意义,必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雷杰指出,政协章程是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共同的行为准则,是各级政协设立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依据。我们要切实抓好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扎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雷杰还就协商议政格局、委员管理等内容对修正案提出修改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