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走访看望专家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2 14:0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高新区走访慰问美核电气济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苏先生,实地视察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毕筱奇副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送去元宵佳节的祝福,向其通报了我市政治、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专家对党委政府决策、重点工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了慰问品。

李苏先生是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在美国和加拿大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核电安全级产品研发及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曾任美国英维斯公司公国核电安全级控制系统项目首席工程师,完成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核电仪控项目。曾任加拿大国家核能有限公司安全控制系统技术经理,成功领导了新一代SDS反应堆安全停堆系统的研发,达到了核安全测试的最高标准;成功完成了世界首批三代重水堆ACR1000分布式控制系统的研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