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一湖一环”“明湖秀”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3-02 10:13

市政协第四期“商量”已拉开序幕。3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和新闻媒体,到大明湖实地视察“一湖一环”和“明湖秀”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济南文旅集团、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项目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员们与建设单位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并就社会各界群众关注和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毕筱奇指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一湖一环”和“明湖秀”项目建设并亲自研究、调度和指导,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已初见成效,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也都对该项目给予了好评。下一步,我们要通过本期“商量”,既要把项目建设成果的宣传工作做好,也要把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收集起来,大家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一湖一环”和“明湖秀”项目建设,切实将其打造成泉城济南的新“名片”,从而以点带面,进一步开拓济南未来城市建设管理和文化旅游发展的新路径,成为拉动济南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提案委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