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走访联系非公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13 16:41

2月13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走访联系非公企业—山东龙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中,李继民副主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座谈中,李继民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赠送《民营经济政策汇》等书籍。非公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有信心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开拓业务领域,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傅志清陪同参加走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