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走访非公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12 14:50

2月11-12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分别走访了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刘梦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员工表达了新春祝贺,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赠送了《民营经济政策汇》等书籍。在与企业负责同志的深入交谈中,刘梦海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非公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一直非常重视,对近年来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由衷喜悦。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平时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尤其是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