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走访非公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11 20:02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联系济南宇山风尚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和七兵堂保安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企业。2月11日下午,段青英副主席走访两家企业,给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段青英副主席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所需,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赠送了《民营经济政策汇》等书籍。两家企业对段青英副主席的到来和关心表示诚挚谢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