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9 20:23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2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

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各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市级各民主党派、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工作机构以及有关委员、群众和市级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深入学习思考,深入开展谈心,坦诚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雷杰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雷杰代表市政协党组表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市政协党组将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确保见底归零,落到实处。

随后,雷杰带头,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切实做到查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措施精准实在。党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雷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认真扎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更加坚定与腐败现象作斗争,以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助推政协工作发展;要紧扣“1+454”体系,尽献发展之策、尽建真挚之言、尽出务实之力,为顺利实现“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