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19:59

2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调研“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人新村南村西社区街区、海蔚居委会街区、解放东路街区和明湖小区整治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特色街区是一个城市历史传承、文脉传承、风貌传承的集中体现,要把特色街区打造成济南的“新名片”。

段青英指出,要把特色街区商量与推动构建创城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特色街区放到整个城市更新大局、打造“天下泉城”品牌、推动“泉·城文化景观”申遗的高度来认识,充分展示济南山、泉、湖、河、城的独特内涵,使我们的城市更新更有品位、更有特色、更有活力。要把特色街区商量与城市更新专题协商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积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