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开展“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08 14:14

2月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书法家来到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办事处松山村,开展“文化下乡—— 送春联”活动。

近年来,市政协坚持走进基层、走进农村送温暖、送文化,旨在通过开展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把优秀传统文化送到老百姓身边,更好更多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这次活动是市政协践行“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要求的具体行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书法家们在村两委大院内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共创作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社文委  赵俊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