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召开 雷杰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2-06 21:20

全市春节慰问老干部暨情况通报会今2月6日下午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通报了去年全市工作情况和今年主要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苏树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出席会议。

王忠林指出:回顾过去的一年,硕果累累、亮点纷呈,“两年有看头”成就令人鼓舞,这饱含着老领导们的辛勤汗水和智慧。

2017年,是济南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济南综合实力变得更强,城乡面貌变得更靓,发展活力变得更足,民生保障变得更实,干事创业氛围变得更浓。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这一思路的科学引领;得益于几大班子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得益于广大党员干部的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特别是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力所能及、奉献余热,得益于大家对这座城市的关心关注、建言献策。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忠林表示,展望新的一年,三年有突破目标催人奋进,需要老领导们的悉心知道帮助。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济南“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的决战决胜之年。

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将坚定不移地推进“1+454”工作体系。

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 ,坚定不移地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优化发展环境,要完成这些任务必须付出艰辛努力,这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继续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将设身处地为老领导们服好务,多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为老领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健,创造更加舒心暖心开心的环境和条件。

刘耀华、孙常印、徐华东、张福山等曾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享受地市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