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分会场出席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2-05 10:14

2月2日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济南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在济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省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进行了表彰。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

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强化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引导,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东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平阴、商河等19个县(市、区)被授予第五届省级文明县(市、区)称号。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长清、章丘、济阳进入保留称号的省级文明县(市、区)名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