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1-25 15:44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一起讨论协商省政府工作报告。

雷杰说,龚正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都很强,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提出的今后5年奋斗目标和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充分显示了省委、省政府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谋求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重要遵循。

雷杰表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对山东工作的殷切期盼,事关我省发展全局,是实现“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向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的重要途径。我们应牢牢把握住这个机会,努力走出一条新旧动能转换的成功之路。要凝聚思想共识,从“走在前列”的战略高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省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要突出以点带面,发挥好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借鉴,为这项重大工程提供“加速度”。济南政协将继续把为新旧动能转换献计出力作为履职的重点方向,广泛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为推动济南先行区建设和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