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23 22:36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调研“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马鞍山路街区、黑西路趵北路街区和经二路街区等特色街区综合更新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我市开展“1+5”特色街区综合更新工作寄予期望,认为打造特色街区,对于彰显城市文化、体现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形象具有独特作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段青英指出,要深刻理解城市更新思想内涵,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要统筹考虑历史和现代、人的活动和城市的发展、传承城市文脉和焕发城市活力之间的关系。要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于满足人的需求,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城市更新和特色街区建设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