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做省会现代化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8 21:13

1月8日下午,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来到工商联、特邀界别组,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雷杰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实鼓劲、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去年以来,市政府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干成了许多实事,解决了许多难事,迎来了许多喜事。济南发展更有质量,改革更有成效,城市更有温度,生态更加美好。雷杰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实现“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的决战决胜之年,目标明确、任务艰巨。

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局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聚焦“1+454”工作体系,切实做到全市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凝聚到哪里。企业家们要发挥好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和人才来济南发展,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雷杰强调,工商联界别的委员,大都是非公经济人士中的优秀代表,是推进省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政协会议、调研视察等各类平台履行职责,着重围绕发展总部经济、破解产融结合、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重点议题,开展协商议政,把智慧力量汇聚到省会现代化建设上来,做“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