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王忠林雷杰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8 08:27

济南网·无线济南1月8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济南新闻》报道,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昨天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王文涛对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参加政协会议表示欢迎。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经济发展方面,2017年前三季度,五大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自2000年以来首次全部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城市管理方面,以省会城市第一名的成绩,捧回了泉城市民期盼已久的“金字招牌”——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建设方面,二环路快速路闭环成网,轨道交通建设全面铺开。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委员、顾问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港澳委员、特邀顾问心系祖国、关注济南,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交往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8年,济南将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按照“1+454”体系,加快建设发展,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各位委员、顾问充分发挥视角独特、意识超前的优势,继续为济南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王文涛还特别向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推介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他说,济南未来的发展必须跨过黄河,实现携河发展,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今年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元年,“三桥一隧”建设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各位委员、顾问多关注先行区建设工作,积极对外推介先行区,共享济南发展成果。

市领导蒋晓光、王拥华、李好臣、刘梦海,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