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等市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7 20:20

1月7日下午,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分别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界别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中共、特邀组,雷杰对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过去的一年,是十四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在中共济南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希望各位委员对工作报告认真予以审议;今年的工作如何谋划,也要充分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雷杰指出,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推进“1+454”工作体系和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深化“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更好地把握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方向和任务,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创新实践,进一步巩固“1225+”的协商制度化、常态化格局;完善好“商量”平台;要运用新媒体做好当前政协工作,发挥 “济南政协”新媒体信息化平台作用,加强政协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激活委员履职活力。

要适应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委员能力素质。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打造“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政协机关;打造 “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的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分别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界别组参加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