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6 20:01

1月6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积极递交提案。

下午一点半,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大家参政议政热情高涨,积极向大会递交提案。

创意产业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人才引进等,是许多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

市政协委员王振华表示,自己带来一个数字创意产业方面的提案, “四个中心”打造的过程当中,个人觉得应该把数字经济 数字创意产业再提上一个更高的高度。

市政协委员石礼表示,自己的提案是在新建小区建立的时候,应该能提供公共卫生服务的设施。

市政协委员吕凌云表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促进济南绿色经济的发展。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开好这次会议,为济南的发展献计出力,截至6日下午5点,大会已经收到提案206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