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新闻 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9 19:58

1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对宋卫东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督办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实地察看了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宣传部、济南铁路局等6家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该提案办理情况;宋卫东委员作为提案者对该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意见和建议。

李继民对各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宋卫东委员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委员提案当作促进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抓手,切实把提案办理好、落实好、反馈好。近年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特别是当前,我市“创城”成功,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对外合作交流日益广泛,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市应依据“1+454”的工作体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不拘一格”的人才环境、“重商亲商”的政商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全面落实“零跑腿”、“只跑一次”及“你不用跑我来跑”的服务模式,千方百计吸引更多外商来济投资兴业,努力开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