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总结并部署政协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22 11:08

12月19日下午,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对全市政协2017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8年政协宣传工作任务,对8个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9名先进个人和60篇"济南政协新闻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和报刊发行工作安排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政协事业新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创新宣传理念、机制、手段、方法,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好用好做好政协报刊的宣传发行工作自觉纳入工作大局,从政协宣传工作全局高度抓好订阅工作,充分发挥政协报刊的重要阵地作用,不断开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各县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市政协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张 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