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历下区专题调研便民服务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11 15:52

继首期“商量”聚焦“斑马线上的文明”后,近日,市政协围绕“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主题开展第二期“商量”,将便民服务作为系列调研重点。11月30日至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王伯芝分别带领有关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市民代表来到历下区,围绕巩固创城成果、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和形成长效机制、防止马路市场回潮等问题进行体验式调研和相关座谈。

(摄影  刘 永)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历下区县东巷便民店、千佛山东路副食品市场、燕山社区大食堂等地实地察看社区便民网点建设及运营状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便民服务情况和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办事处、千佛山街道办事处、燕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市民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商量。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市民代表就完善便民商业网点规划、提升便民商业网点服务品质、打造便民服务内容多样化、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和防止马路市场乱象反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摄影  刘 永)

李继民、王伯芝要求调研组成员要认真汇总梳理好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好历下区委、区政府、办事处和基层社区同志们在创城中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所摸索的一些经验做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开好分析会,找准切入点,组织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和有关部门的集中商量,为推动提升完善我市社区便民服务水平,防止马路市场回潮,积极开展商量、理清思路、找准对策。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