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市城市更新局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07 12:29

为落实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协商工作,12月5日、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人资环委调研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市城市更新局,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段青英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南部山区生态补偿机制,保护好济南的水塔、绿肺、后花园,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积极回应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要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抓好特色街区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历史风貌区保护,注重产城融合发展,完善提升城市功能,使我们的城市更有品质、更有特色、更有效率,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紧紧围绕“1+ 454”工作体系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