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01 16:16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市工作务虚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杰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明年全市工作将按照“1+454”工作体系开展,推动“四个中心”建设实现“三年有突破”的目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以问题为导向讨论“今年怎么看”,以目标为导向讨论“明年怎么干”,超前谋划,为扎实推进市政协2018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基础、做准备。要明确责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持高的工作标准,集中精力,认真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落实王文涛书记提出的“推进协商民主,抓好民生改善”的要求,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打造好“商量”这一协商民主平台,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列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