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研究室来济调研 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01 10:08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会见了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魏余秀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市政协秘书长江林参加会见活动。

魏余秀一行此次调研旨在为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座谈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提案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章丘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省政协五年来的工作、做好政协工作的经验体会、今后五年工作、起草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四个方面谈了认识和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政协研究室  张 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