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8 16:31

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促进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议政。陈华、张强、于济跃、朱国辉、段练等5位常委、委员和专家,围绕科技金融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快好发展的优化路径、增加科技金融的有效供给、促进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以新产业和新金融培育新动能、推动科技与金融融合助力科技企业腾飞等内容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部分常委、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市科技局书面报告了关于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工作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政府金融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雷杰指出,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做好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生动实践,指导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圆满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雷杰强调,围绕“促进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议政是市政协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我们要站在全局高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探索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的方法措施,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秘书长江林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张 婧)

(摄影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