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8 10:14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工作规程(试行),听取了关于“促进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加快推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雷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入脑入心,以十九大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开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雷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商量”工作规程,构建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机制,把“商量”平台打造成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载体,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李继民、王伯芝,秘书长江林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张 婧)

(摄影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