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第二期“商量”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4 15:27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第二期“商量”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围绕“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以“便民服务”为方向,研究第二期“商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秘书长江林,有关副秘书长,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调研的市政协常委、委员,有关专家,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历下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一期“商量”开展情况,经科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二期“商量”安排情况。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和开展第二期“商量”作了发言表态,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作了书面发言。

雷杰指出,要准确把握好“商量”定位。“商量”定位于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载体,坚持以政协委员为主体开展,坚持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坚持求真务实真商量,坚持媒体全程参与、全面参与。围绕“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作为第一期、第二期的“商量”的大题目,较好地把握了开展时机和时间节点。第二期“商量”明确围绕“便民服务”开展,符合巩固创城成果的需要,要深入研究,把具体题目确定好,符合切口要小、紧密联系老百姓生活实际、话题集中的要求。

雷杰强调,要总结借鉴好第一期“商量”的好做法、好经验。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市直有关部门要提供大力支持,推动“商量”顺利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