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调研我市停车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17 00:00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市中区东图大楼立体停车库、历下区泉城路办事处“胡同管家”等停车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停车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图为委员们参加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停车办代表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停车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和今年相关提案办理情况,并就当前社会关注的一些停车管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对市停车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抓紧修订完善停车建管法律法规、加快推进停车资源共享、建立停车场建设审批“绿色通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毕筱奇指出,当前,我市交通拥堵的矛盾仍然比较突出,而加强停车管理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解决“乱停车”“停车难”问题是切入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停车管理工作的紧迫感。通过依法加强管理,不断挖掘静态交通管理上的潜力,从严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路权和安全。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体系,要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的政策法规,明确停车场建设主管部门,规划、发改、财政、城管、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应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科学规划布局,建立“绿色通道”,加快推进停车项目审批和建设。要立足现有条件,逐步向停车智能化、资源共享化发展,提高使用效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既要有政策、法律的宣扬,也要开展警示教育、曝光典型,还要开展互动,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和社会各界的建议。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关注停车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